Conference Program

N501--N826及邮箱8月23号以后稿件评审录用结果
(2012年9月7日)

 
1.审稿进度及时公告信息由于本次会议学术委员会评审时间非常紧张,评审工作量巨大,导致录用通知发放时间延后,感谢谅解和支持投稿系统N501--N826及邮箱23号以后稿件评审工作已经结束,录用结果如下:
 
(1)投稿系统投稿,编号为N501--N826的326篇文章,共录用120篇,具体名单请点击下载:投稿系统录用名单
(2)邮箱投稿(含部分投稿系统投稿的二次退修稿件),8月23日以后稿件约350篇,共录用86篇,具体名单请点击下载:邮箱投稿录用名单
 
2.其中录用状态为“accept,revise(录用,需修改)”的文章请抓紧修改,修改不合要求者,文章有可能被拒录修改意见主要为以下五方面,请所有录用文章抓紧核查修改:
  • 模型和算法方面。请根据论文建立的模型和算法,适当增加图、表或公式等,以确保对模型或算法有清楚、详尽的描述。
  • 实验结果方面。要有实验结果对论文研究进行验证。
  • 格式排版方面。要严格按照格式进行排版,作者单位放于首页脚注处。
  • 参考文献方面。所有的参考文献必须在文中标注
  • 英语翻译必须符合规范,请仔细核查翻译是否存在问题。
 
3.会务组会尽快给上面公布的所有录用文章(含需修改录用文章)作者发放正式录用通知,请注意查收、修改和注册。
 
4.本会议录用的所有文章全部由斯普林格旗下LNEE出版由于斯普林格对论文集质量和出版流程把关非常严格,其出版时间需近3个月,会务组正在全力争取会前能够出版,所以希望上面公布的所有作者在接到修改通知或录用通知后务必在9月13日前完成修改和注册,过时不能完成注册者将被撤稿。感谢大家的理解和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