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nference Program

关于推荐SCIEI检索国际期刊JA)的最新通知
(2012年9月8日)

为了感谢大家对ITSE2012会议的支持,会务组将在9月底开始进行SCI和EI期刊推荐工作。

一、推荐文章数量

推荐指标:SCI国际期刊目前有约25篇的推荐指标,EI国际期刊(JA)目前有约80篇的推荐指标。

二、推荐文章的要求

(1)文章的主题必须是与计算机、信息技术、软件工程、数字媒体技术、计算智能等有关的工程类文章。论文中要有模型和算法,并实验结果对论文研究进行验证。有基金项目支持的最好。

(2)推荐文章可以是新投稿件,也可以是原ITSE2012会议录用论文。对于原ITSE2012会议论文,必须在原会议论文内容的基础上,扩展 40%以上的新内容。尤其是论文题目和摘要必须重新修改,且务必与将要发表在 LNEE上的论文不同。对于修改不合标准的,组委会不予推荐。

三、推荐程序

SCI和EI期刊推荐程序为:作者申请—评审—录用文章修改—注册—发表

(1)需要推荐的作者,请将要推荐的论文至会务组SCI和EI期刊推荐专用信箱icitse2012@gmail.com,原ITSE2012会议录用的论文提供文章编号即可。邮件主题写“SCI或EI期刊推荐”。

(2)论文评审。论文统一集中送审,提交期刊送审后SCI期刊审稿期限约1-2月,EI期刊审稿周期约2周左右。

(3)录用文章修改。审稿通过的文章按照所推荐期刊要求进行修改。

(4)注册支付费用。审稿不收费,审稿通过文章确定被录用以后再支付费用。各期刊注册收费标准不一样(其中EI国际期刊约5000左右,SCI期刊一般1--1.5万每篇),具体以通知为准。

(6)论文发表。